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快乐,也没有什么比活着更艰辛。”

【先佣】芯

刀刀更健康(绝对不是因为我爸不想给我报作业帮的补习课而悲伤的产物)

奈布第一视角,我就喜欢这样不切实际的东西我爱ooc我爱苏苏苏我爱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短打,beibb


在众人打趣的欢笑中,我接过了他的芯。


我借他了一支笔,他把我的芯换到了他的笔里,把他的芯换给了我


我皱了皱眉,对他的这种举动感到不解


“现在,我的芯在你那里了”他看我皱眉的样子实在好玩开口说到

骤的一下脸就红了,低着头滴滴咕咕的把笔收到文具盒里“我的芯也在你那里了……”他看着我笑笑不语


**


“你的芯没水了,还给你”他很快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笔芯,扔给我,我连忙接住。

那一刻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围绕着我,我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上的空壳

“我……我再给你一根”我慌忙的翻书包企图再找出一根芯来。


但是我好像没有了。


他连忙按住我的手

“我的呢?”


男人嘛,总是爱要面子的


我也不例外


“你的芯……我…我早扔掉了”摸摸攥紧了他的芯,手心出了一层汗差点抓不住


“好吧”他露出来略微难过的表情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或许是在小感哀伤不能立刻把芯给人吧


我们在也没见过了




评论
热度 ( 59 )

© 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