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快乐,也没有什么比活着更艰辛。”

【蝶佣】不能永及的你(上)

是给 @木辛-好好学习 的,说话算话!内容七七八八的,所以会有ooc(理直气壮)


只是说着请救救我这样无用的话,明明知道,你根本不会被救下,你只会被遗弃,丢失在湛蓝且孤寂的深海中,你所能做的也只是哭泣,然后学会沉默,沉没。——题记


一条凄凄的小巷,昏黄的路灯照着,夜晚笼罩了整片城市。仔细听,巷边上的一些挂着五彩灯光的 让人看不出店名,及类型的店传来隐隐约约的嘈杂声及音乐声。


各种各样的声音吵的奈布烦躁。他靠在½青苔,以及画着各种各样杂乱的涂鸦的石墙上。


吐出嘴中最后一缕烟,便把烟扔在地上,用鞋底去将还闪着火光的烟头踩灭。灭烟头可不是他的习惯,只不过碰巧今天异常的烦躁,想踩那么两脚,消消愁。


好吧,坦诚来讲,他可并不是异常烦躁,用直白的话来说就是——他又被男人甩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甩了,每次被甩都来这条表面上看,较为冷清的巷子。每次都如初一彻,一边抽着烟,一边哭着对自己说再也不要相信爱情,但可怜的是他总能被那群拥有着同样下半身的男人吸引。


站在灯光下,身影被拉的好长好长,像那些曾经被糟蹋过得人生。一边无聊的踢着石头,一边哼着从前男友们身上学到的烂俗的歌。


“阿拉?奈布?”刚下班的美智子,走出门就看见在路灯下无聊踢着石头的少年

“智子姐!你怎么在这里!?”奈布惊喜的喊到。自从父母去世后,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见熟悉的人了。


美智子是奈布大学时的比他大三届的学姐,两个人在一次偶然之下熟悉了彼此。这得谈到很久以前,大学的时光是奈布认为在他这操蛋的人生中唯一的光点。


“啊——我刚下班呢,小布点,你怎么在这?”一谈到工作,美智子急忙转移话题,她可不想让奈布知道他现在在酒吧当调酒师的事


“智子姐!不要老喊我小布点!我已经长高了!”奈布的双颊泛着红“啊……今天有点不顺心呢,所以出来走走……”奈布含糊到,脚往后站了点踩住了刚刚被踩灭的烟


“是吗?”有点可疑,但是美智子并没有拆穿“小布点来我家坐坐吧?”


“可……可以吗?!”    “当然啦,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布点耶!”粉红再次染上奈布的双颊“学姐又打趣我!”   “哈哈……你本来就比我矮”


——


“请进吧,穿上拖鞋会比价舒服哦”美智子一边脱下外套,一边对着站在门外局促不安,迟迟不肯进来的男孩“呃…嗯!好的!”


“智子姐家好大!”在奈布眼里,美智子的房子的确比他那个廉价的两室一厅好多了


“今天太晚了,要不就住下来吧?”美智子藏在背后拿着睡衣的手发抖着,她害怕奈布拒绝,不过还好,奈布答应了,她把睡衣一股脑塞进奈布怀里


“你睡里面第二间,我隔壁,房间里有洗澡的地方快去洗个澡吧?这么晚了会不会有点饿?我去煮点夜宵”美智子揉揉奈布的脑袋,转身走到厨房去


奈布看着怀里的睡衣不禁有些疑惑,智子姐怎么会有男士睡衣,而且尺码还跟他一样……算了,不想了。


“智子姐好厉害!蛋包饭好好吃!”奈布一口又一口塞着,他已经很久没吃过带有家的感觉的饭了,在他那间屋子里,他从来都是叫外卖

“好吃吧,姐可是专门练过的”为了你。


只不过这句话美智子没有说,他知道不行,会把面前的男孩吓跑。


——


奈布看着窗外的大雨,不禁苦恼,这该怎么回去呢?


“小布点,雨下这么大,在住两天吧”美智子站在厨房里为奈布做着午饭,她今天没去上班,美其名曰要照顾家里的小先生


“可是这样会打扰智子姐吧?”奈布扶着脸颊有些郁闷,快递今天好像到了呢


“打扰我?不会的,像你这么可爱的人在家里巴不得你一百天都不要走了”住下来吧


当然最后一句话美智子还是没说,他要给奈布一点适应时间


奈布打开手机确定没人给他发信息他才抬头看着美智子“智子姐又打趣我”


“没有,你本来就很可爱”美智子揉了揉奈布的头发

“开饭啦,笨蛋”


奈布留下来的两天,在美智子认为这简直就是上天在偏袒自己,两天之后奈布刚要走,结果又下起大雨,迫不得已只好在待在美智子家里


晚上,美智子夹着被子侧身躺着,用手机跟她工作的同事瓦莱尔塔聊着天


听着大雨噼里啪啦的落在窗户上,她不禁激动的滚来滚去,上天真是太偏袒她了!噢耶!!


敲门声响起,软糯的一声“是我”让美智子有点小激动是打开了房门

“怎么了小布点?”

“内个……我”奈布涨红了脸“我……我肚子饿了……”说完肚子还特别配合的发出了声响,美智子笑起来,像往常一样揉揉奈布的头发


“好,我去给你做你最喜欢的蛋包饭。”


——


“据气象部门反应,当地暴雨现以持续十天,未来的十天还将继续下——”


奈布关掉电视,不在去看无聊的内容,心中隐晦起另一个想法


“智子姐……我…我可以和你住吗?”正在切西瓜的美智子手一颤,她定了定确认自己没听错

“真的吗?!奈布?!”她惊喜的回头看着站在厨房门口有些扭扭捏捏的男孩,男孩僵硬的点了点头

美智子上前惊喜的抓着奈布的肩膀“好,我马上去给你买你的必需品!”


“不……内个……其实姐……你能不能先送我回家趟……我要拿个东西……”


————————TBC———————————

           (对不起我太懒了QAQ)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