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快乐,也没有什么比活着更艰辛。”

【all佣】奈布·萨贝达

乌拉!!!!


我至今记得他的笑脸。


蓝色的眼眸,绿色的兜帽,总是一副很凶的脸,其实笑起来比谁都可爱。要上总会别着一把弯刀,只不过有时候在被裘克追击时,一不留神,弯刀就掉进了路上的坑里。


庄园主每天骂骂咧咧的训斥那些对萨贝达像痴汉一样的监管者和求生者们,训斥他们会把奈布惯坏的,结果一到下班的点,就磨磨唧唧的跑去找萨贝达问要不要一起去吃大餐。看得我真的很想打他,只不过他还要给我发工资。


自由的雇佣兵向往的是自由,而不是关在庄园里给他几场像战场一样的游戏。


他想飞,就不能折断他的翅膀。他想飞越极限,就只能放手任他。


我至今记得07年2月的一场大雪,给所有人留下了回忆,却带走了他。


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盖在地上,清晨出来的我看着庄园大门前的脚印,不禁发了征

“夜莺小姐,这么早出来扫雪吗?”看着面带爽朗笑容出来晨练的威廉,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们的小鸟……好像飞远了……”他的脸色骤然一变


消息传遍了整个庄园,所有人都变得半颓废起来,早上怀着萨贝达只是出去玩玩很快就会回来的想法,到了晚上就都全闷着,一句话也不讲,什么也不说。

有次在湖景村夜巡,看见坎贝尔在摆满星象仪的海边躺着,一躺就是一晚,想想又是想到和萨贝达在这里相拥而眠的那个夜晚了吧。


裘克整天都跑到奈布的房间,躺在奈布的床上,咒骂这个小兔崽子,回来了一定用火箭筒把他捅哭。


已经十年了,萨贝达还没有回来。


庄园的人一个一个离开的庄园,去了外面会生老病死的世界,也许在某个地方忘了萨贝达,找了爱人结了婚生活了下去。

或孤独一生,慢慢死去。


记得克拉克先生临走前说


“我已经感觉不到他了,我感觉不到已经在世界没有存活气息的人了。所以我要去他的家乡,我要活在他的世界里”


说完就走了,什么也没带。


庄园主不相信克拉克说的,整天沉默着,派人去送信到萨贝达的家乡。


裘克先生是最后一个离开庄园的,他在这里守了十年又十年,还是等不到萨贝达的出现。


沉默的背着萨贝达留在这里的所有东西站在门口。


“您也要走了吗?”我问到


裘克缓缓的点了点头


“好吧,祝您……生活愉快”说完我转身就走了。


数十年过去,庄园主依旧不相信萨贝达已经消失的消息,每天晚上都在大门口等他。


庄园里有了新的监管者和求生者,游戏也在继续进行,可是萨贝达还没回来。


昨夜出来夜巡的时候,又看见庄园主站在门口。


看着他摇了摇头,缓缓关上了大门,没有上锁,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了住处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𝖖𝖎𝖆𝖓𝖖𝖎𝖆𝖓钱🖤 | Powered by LOFTER